SNQ國家品質標章掛保證 檢測超安心

一直以來,慧智基因總是致力於提供給民眾高品質的檢測技術及環境,我們也開發多種獨創且有臨床價值的基因檢測服務,非侵產前染色體篩檢帶因篩檢連續多年通過續審評鑑,癌監控新生兒基因檢測也於今年(2021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大獎

什麼是SNQ?

SNQ即國家品質標章,代表的是安全與品質,以科學實證為核心,守護民眾的健康;透過各領域百餘位產官學研究專家以嚴謹客觀的科學指標來評核服務或產品的品質和安全,只要關乎國人健康,都是SNQ把關的範疇;通過SNQ認證,即表示此產品、服務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和品質水準。

權威專家學者,客觀公平評選

每年審視市面上健康保健服務與產品,由各相關領域權威專家學者,透過嚴謹客觀、公平公正的評選機制,將優質的生醫產品及醫護服務篩選出來,逐步建構正向競爭成長的市場環境,提供民眾健康消費的指標性選擇依據。

嚴謹審查機制

SNQ標章效期僅一年,每年都必須重新檢視審查,以維持標章資格。

慧智基因旗下多樣檢測產品,不僅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更經過公正第三方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成功打造出具有國際水準的檢測技術及實驗室,期望未來帶給民眾更多兼俱品質與技術的檢測項目!

資料來源:SNQ官網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