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泛性腫瘤基因分析 為癌友開創更多治療可能性

癌症一直是個讓人聞之色變的疾病,不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在治療上更是困難棘手的問題。近年來隨著癌症基因組的理解不斷擴大,基因檢測對於癌症治療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甚至可從單一檢測中獲得大量突變資訊與癌症治療建議

廣泛性癌症基因檢測 完整分析腫瘤基因體變異

癌症基因檢測發展至今,已發現更多突變基因可作為選擇適合標靶藥物治療的標誌,因此在單一檢測中提供最多突變資訊的檢測變得越來越重要。廣泛分析腫瘤基因與臨床相關的變異,為癌症病患找尋適合的藥物進行治療,開創更多治療的可能性。

基因檢測完整分析癌症基因體變異

CGP 基因檢測全面性分析324個已知與癌症發生相關的基因,透過雜交捕捉次世代定序技術 (Hybrid capture-based 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可完整偵測4種基因變異類型與3種基因特性。

◆ 4種基因變異類型:

1. 鹼基取代 (Single nucleotide variant, SNV)

2. 插入及缺失 (Insertion/Deletion, InDel)

3. 拷貝數變異 (Copy number variation, CNV)

4. 基因重排 (Rearrangement)

◆ 3種基因特性:

1. 腫瘤變異負荷 (Tumor mutation burden, TMB)

2. 微衛星不穩定 (Microsatellite instability, MSI)

3. 雜合性缺失 (Loss of heterozygosity, LOH,僅有卵巢癌提供)

CGP基因檢測能夠幫助…

所有實體瘤患者皆可適用CGP基因檢測,提供別於以往傳統單一標記檢測未能提供的完整資訊,並擁有專業遺傳諮詢與即時服務,為癌友們提供更快速且完善的癌症整合資訊,開創更多癌症治療的可能性

慧智基因關心您

首選慧智 (相關檢測如需進一步諮詢,請洽詢專業醫療人員或醫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