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智CGP基因檢測 SOFIVA CGP Powered by FoundationOne®

癌症的發生率及死亡率逐年升高,現已蟬聯39年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平均每小時即有5.7位國人因癌症離世。在面對癌症有甚麼更好的治療方式呢??

透過癌症基因檢測,精準找出合適治療用藥

過去癌症治療會以腫瘤長的位置決定治療的方式,而現在可透過基因檢測,針對基因檢測結果找到適合的標靶藥物和免疫治療用藥,增加治療的機會。

  • 同一種癌症別的病人,會因為不同基因變異,而有不同的藥物治療方式。
  • 罹患不同癌別(如乳癌、大腸癌),可能帶有相同的基因變異,有機會進行一樣的治療方式。

慧智CGP基因檢測,透過分析癌症基因協助癌症患者,找出更多適合的標靶用藥及免疫用藥,降低無效醫療,提升治療效率。

為什麼選擇慧智基因CGP基因檢測?

1. 全面性分析癌症基因

針對324個癌症基因完整檢測,4種不同基因變異及3種基因特性分析,提供更多對應標靶用藥及免疫治療選項;使用Hybrid capture定序技術全面性連續讀取基因序列,降低錯失找到基因變異的可能性。

A. 四種基因變異           

   單點位突變 (SNV)、插入/刪除 (InDel)、基因重組 (Rearrangements)及複製數變異 (CNV)

B. 三種基因特性

     微衛星不穩定性 (MSI)、腫瘤突變負荷量 (TMB)及雜合性缺失高(LOH)

2. 靈敏度及特異型高達99%

3. 與國際大廠FoundationOne® 分析平台相同

超過500個以上臨床文獻發表,500,000以上臨床樣品證實,包含100種以上癌別的數據庫分析定序結果,資料內容完整可信,並即時更新的生物資訊系統,給予臨床醫師可信賴的結果。

檢測適用對象及時機

  • 適用實體腫瘤之病患(如肺癌、乳癌、大腸癌等)
  • 初次使用標靶治療前
  • 使用標準治療成效不佳者
  • 復發或轉移之病患,須尋找其他治療方式。

檢測種類

腫瘤組織檢體

首選慧智(相關檢測如需進一步諮詢,請洽詢專業醫療人員或醫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